顾九笙61

佛系写手,喜欢写小甜文

【辰时】时宜的想念(二十三)

🌸本文私设如山,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

🌸我随便乱写,你谨慎看

🌸更新不定,可能跑偏,不喜慎看

🌸文🈲️抄袭🈲️融梗🈲️搬运转载🈲️盗文

 

时宜在妖怪医院住了两天,经过桓愈检查没有问题后,出了院。

 

第二天上班的时候,发现周生辰没来,询问下才知道他也请假了。只是时间过去了差不多一周,依旧没有见到他来上班,时宜有些怀疑周生辰是不是辞职了。

 

为此她还偷偷去体育组打听了一下,得到的结果只是普通的请假,但具体原因他们也不知道。时宜想起桓愈说周生辰出紧急任务去了,那应该是这个原因了。

 

星期六下午,没课的时宜和于登登两人,窝在小公寓阳台上晒太阳。刚刚入秋,阳光没了夏天的那种炙热,暖暖的很舒服。

 

“登登啊,我有个朋友她……”时宜趴在桌子上,无中生友。

 

“她想恋爱了。”于登登想都没想就给她接上了。

 

这小妞满脸写着“我想男人了”,作为闺蜜的她怎么可能看不出来。

 

“这么明显的吗?”时宜摸了摸自己的脸,她确实是有些想周生老师了。

 

自从知道他是妖怪后,似乎有什么封印解除了似的,思念如潮水,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

“你只差没把周生老师的名字,刻在脑门上了。”于登登瞥了她一眼,“你就没想过给他发消息?如果他也对你有好感,信息肯定会回的。”

 

“我听桓先生说他在出紧急任务,怕是不能带手机的吧。”妖怪管理局类似人类特警,出任务的时候应该是不能带手机的吧。

 

于登登抬手点了点她的脑瓜子说:“你傻啊,他任务完成之后肯定会看手机的,到时候回复你信息了,你不就能知道他任务结束没有了吗?”这小妞果然被爱恋冲傻了。

 

时宜顿时醒悟,于是暗搓搓地拿出手机,点开周生辰的微信。

 

她以前偶尔也会给周生辰发信息,不过大多都是关于点餐的事情。时宜现在才注意到,她每次发的信息,周生辰都会秒回,哪怕是半夜三更。

 

时宜:兔兔探头【表情包】

 

时宜有些紧张的给他发了个表情包,然后想着他在任务应该不会回复,正要放好手机,就听见收到新信息的声音。

 

心脏猛地跳了一下,拿起手机一看,眼睛微微睁大,目光里透着一丝惊喜,她没想周生辰竟然这么快就回信息了。

 

周生辰:怎么了?

 

原本在青龙寺里减缓魔气侵蚀,等待萧宴的周生辰,没想到会突然接到时宜发来的信息,有些惊讶,但更多的是喜悦,嘴角不自觉地勾起。

 

时宜:周生老师,你任务结束了?

 

周生辰:还没有。

 

时宜:啊,那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?听说任务期间,你们是不能拿手机的。兔兔挠头【表情包】

 

周生辰:没有打扰到,我是队长,他们管不着。小狼傲娇【表情包】

 

时宜见他发的表情包,噗嗤一笑,竟觉得周生老师有一些调皮。

 

时宜虽然感到很惊喜,但怕他任务分心有危险,就不好再打扰他。

 

时宜:你还在任务,不打扰你了,回来请你吃饭。周生老师,注意安全。兔兔挥爪爪【表情包】

 

周生辰:好。

 

周生辰长指轻轻抚过,时宜的那句“周生老师,注意安全”,深邃的眼眸不自觉的放柔,心脏跳动的频率变得有些快。

 

他们之间似乎有些什么东西,正在悄然改变,令他隐隐有些期待。

 

于登登见时宜突然兴奋了起来,好奇的绕到她身后,一看那聊天界面备注名,心中顿时了然。

 

绕回椅子上一边喝着奶茶,一边啧啧摇头,这小妞是真陷进去了。

 

等到时宜和周生辰的聊天结束后,一抬头,就瞧见于登登一脸暧昧的看着她,顿时一赧。

 

“咳……看……看着我干嘛。”轻咳了一声,收起手机。

 

“怎么,周生老师回你信息了?”于登登才不会跟她拐弯抹角呢。

 

时宜点了点头,那份惊喜还依旧萦绕心头,对于登登的问话,也没有隐瞒。

 

“那看来周生老师肯定也对你有好感,不过说回来,他的原形是什么?”于登登有些好奇,之前她有想问陆炎来着,但是毕竟还不熟,人家未必愿意告诉她。

 

“应该是狼。”还有可能是白狼,想着想着她又兴奋了起来。

 

因为白狼在妖怪中极为罕见,而且他又在妖怪管理局里工作,还是队长。据说妖怪管理局里,队长级别的妖怪都是大妖,那他会不会是白狼神的后裔?

 

于登登瞧着她眼中越来越明显的崇拜,就猜到周生辰的原形应该不只是狼那么简单,还有可能是这小妞一直心心念念的白狼。

 

哎……什么时候,她也能遇到真爱?于登登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脑海中突然浮现出陆炎那张俊美贵气的脸。

 

于登登愣了一下,她怎么突然想起陆队来了?忙甩了甩头,一定是关心大红的事情过头了,才会想起他的,嗯!一定是!

 

三天后,萧宴终于从孟山回来了,还带回了他所说的东西——赤华珠。

 

“这东西要放进你体内,魔气净化前,不能拿出来。”萧宴摊开手掌,一颗火红赤华珠出现在其中,“那岚岳说这世间只剩这么一颗了,待你的魔气净化后,就把它毁掉。”

 

有了这赤华珠的净化,还有萧宴的驱除术,周生辰身上的魔气,总算是停止了对他身体的侵蚀。只是要完全清除,还需要一段时间。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